_WEN2984.jpg
對於保養品化妝品,每個人至少都有一到兩瓶

但到底有沒有用,才是大家最關心的部分

「以肌之名」對我來說是肌膚管理大專家!


因為外出工作後,開始作息日夜顛倒

飲食不正常之外,幾乎天天外食
原本我很早睡早起的作息

直接變成毫無規律可言

 

水煮蛋肌膚突然進入了

發紅,發癢,長痘痘,長粉刺
各種狀況百出,讓我整個心力交瘁

又沒辦法立即改善
 

想當然是先在谷歌大神上

搜尋各方資訊來找答案
(此為錯誤示範,如果真的肌膚有很大狀況了
麻煩先去看醫生,不要自己瞎猜當醫生)

最後發現了以肌之名這個牌子

 

_WEN2988.jpg
原先我是被他們的外包裝吸引上(膚淺)
但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「零動物實驗」

而且還是植萃成分

才決定試試看好了
如果不適合再送給我媽媽或妹妹(真孝順)
所以當時就失心瘋一次帶了這四樣產品~

裸光液肽皮秒

☑️ 蜂毒絲絨精萃

☑️ 裸光絲緞隔離霜

☑️ 抗藍光保濕噴霧

那接下來我就來分享我的小小心得:

1.裸光液肽皮秒

_WEN3011.jpg
來,外貿協會的你

這罐是不是很可以(威)

但人家不是光有表面

內在也是棒棒的~


_WEN3127.jpg

當初會買這瓶,是因為看到他們官網寫
可以用的部位有「臉」「脖子」「腋下」「屁股下緣」等其他部位可以使用

當時我就在想,有沒有這麼神奇

可以用這麼多地方,然後都能做改善

對於自己肌膚暗沉蠟黃,以及紋路的部分

是真的很care,但又不知道要怎麼解決

所以想說就買回來試試看~

_WEN3132.jpg
也因為第一次使用這一類的產品

對於他們瓶蓋做成Q軟的設計

方便我們擠出來,實在覺得很甘心
(必須來幫他拍一張特寫照)
_WEN3043.jpg

 

擠出來後是很清爽無負擔的

看官網介紹有三種方式

一是「困擾改善」每天一次五分鐘

二是「維護使用」肌膚有改善後,可以調整成每週一次十五分鐘

三是「混合使用」皮膚沒有太大問題,已經穩定了

可以把裸光液肽皮秒搭配上蜂毒絲絨精萃1:1做混合使用
睡覺前塗完後,隔天起來洗乾淨

_WEN3053.jpg
一開始我使用是先密集使用

因為想要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改善

所以步驟是

「洗臉>每天一次五分鐘>清洗>面膜>化妝水>精華液>乳液」


第一次這麼繁瑣的保養自己的臉蛋
就知道之前皮膚是多好,好到連保養只有兩步驟(這是在炫耀?)

 

 

但因為先前沒有想過這麼有效

所以沒有特別拍照作紀錄

是等到朋友說我肌膚有變亮的跡象

我才發現真的有差欸

_WEN3057.jpg

上面是我單純擦完裸光液肽皮秒

下面則是什麼都沒擦

當下拍照沒有發現說差別那麼大

想說就單純拍拍看,等進到電腦整理時

再來看一下有沒有差別

沒想到,嚇死我的可怕

效果拔群啊,我自己覺得有擦的那個手背

明顯比沒擦的透亮許多

(真的沒有刻意修圖喔,
光源都是在同個狀態下拍攝的)

 

 

難怪姐妹們會說我皮膚有變亮
現在我也相信了XD
不然之前因為攝影拍攝都在戶外

或是在超熱的攝影燈俱下拍攝

真的曬的不是一般黑(還很難白回來)

2.蜂毒絲絨精萃

_WEN3023.jpg

接著是二號選手,他相當於是精華液的概念

一般保養的話可以當前導、精華液或是保養油來用

加強的話,就把他加進去乳液裡,讓保濕度在up up

終極保養,則是用完蜂毒後,在敷個面膜

後續照加強版來做,直接出水到房間會淹水(浮誇)


_WEN3136.jpg
_WEN3137.jpg

這一瓶主打保濕補水

我個人對於保養品很在乎的就是保濕度

因為我覺得要白的話,保濕一定要先做好

如果含水量不夠,要變白就不容易
(但不確定這觀念對不對拉)

_WEN3067.jpg

 

但我也要非常老實說

還沒接觸過這類產品前

其實我對於「油」類保養品都很排斥

就是那種看起來就很油

或是本來就是什麼保養油的類型

我都很沒辦法接受

 

因為我總覺得上到皮膚後

油油膩膩感覺很難受

而且皮膚都被悶住感覺會大爆痘

所以基本上都沒有購入這類產品

_WEN3074.jpg
 

但後來因為閨蜜的關係

他讓我知道有時候油類的保養品

反而對於穩定肌膚更有用

所以那時候我才想說不然試試看

 

這瓶我第一次用的時候

發現它不是我想像那種很油的質地

反而很像水,很容易滑落

但又容易塗抹開,也好吸收

 

記得使用完的隔天

我就發現臉好像沒有以往的緊繃感

有滋潤的感覺

從這天之後,我就真的對這類產品改觀了(笑)


3.裸光絲緞隔離霜

_WEN3027.jpg
 

選手三號是隔離霜

來迷人的關鍵字我偷偷放上來

「無毒」「友善海洋」「保濕亮白校色」

因為這幾個點,我就默默下單了(腦波非常弱)

_WEN3125.jpg
 

因為我平常工作都會化妝

在單純上完乳液後,直接上粉底液

久了有發現臉上容易暗沉

所以有不斷在嘗試隔離霜
但有次購入很可怕的隔離霜

不好塗開之外,顏色又跟我肌膚色差很多


_WEN3078.jpg

從此之後對於隔離霜我就非常小心

很怕再去踩到雷

這次剛好隔離霜沒有了

再加上查了網路評價發現好像都不錯

價格也不算太貴,所以就跟著入手


_WEN3086.jpg

這款反而顛覆我三觀

因為他很水,而且好推開之外

推完是完全沒有顏色的那種

甚至膚色也有被校正回來一咪咪的感覺
(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)

用完它在上妝確實也妝感比較服貼一點

默默成為我回購清單一員


4.抗藍光保濕噴霧

_WEN3035.jpg
 

最後一位選手則是抗藍光保濕噴霧
這一瓶我畫重點畫在「抗藍光」

因為我有大部分時間都需要在電腦前

不然就需要跑戶外

肌膚受損程度真的又比一般人來得快


_WEN3144.jpg
_WEN3150.jpg

購入它除了長很美的這個原因之外

還有一點是想說可以工作時放在旁邊

冷氣房吹久了真的會容易臉乾

就三不五時想到拿起來幫臉補充水分

而且還可以當作妝前打底或是妝後定妝

好用的東西,當然不嫌多

 

_WEN3122.jpg

實際使用後,發現它噴出的水量

其實滿細緻的,而且他會自帶光環

簡直我的打亮小精靈
 

為了要真實呈現出來

這一張實在搞很久才終於拍到!!

希望有表達出我想說的內容
 

 

講了那麼多也是要跟大家分享

以肌之名他們家的產品

是乾性,中性,油性肌膚都能使用

原生裸光肌養成計劃從TAG SKIN開始

 

官網:TAG SKIN

粉絲專頁:TAG SKIN

Instagram:tagskin_officia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想隨時追蹤我新的動態,可以到IG追蹤我唷⬇️】

 

IG.jpg

FB.jpg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何樂 的頭像
    何樂

    何樂攝影女子

    何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