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#樂養肌 #TOAPIO兩用護手凝凍霜開箱
對攝影師來說,雙手是很重要的事情,不管是拍照或修圖、都需要它們的幫忙~
拍照時也時常需要搬器材或是佈置場景,或是臨時被抓去當手模等等的~



_DSC0432.jpg
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人家手指頭細細長長又很水潤~
高中讀書時閨蜜們還曾經看不下去偶的手,特別送我護手霜要我好好保養🤣
結果後來我還是沒有乖乖每天使用~


 

 

_DSC0424.jpg
主要是我自己沒有習慣之外,大部分的護手霜擦完後都不好吸收、
甚至有油膩感~睡前擦完睡覺會比較合適,
不然會整隻手油膩膩的、做事也不方便(尷尬)




_DSC0435.jpg
直到去年底遇上了台灣品牌TOAPIO手護專家,它們那時候在嘖嘖做募資~
主打這款是兩用的護手凍膜,基於好奇之下就入手了一支,一試成主顧🙈





_DSC0443.jpg_DSC0445.jpg

收到產品使用後,對於他的質地和香味,我給予100分~
質地非常的清爽水潤,推開延展性特別好,但不會因為好推開而不夠保濕~
上面我特別錄一支小影片,給大家看看實際起來質地的感受~
晚上睡前我刻意用量加大,加強保濕效果,吸收出乎意料外的好,
原先以為可能整隻手會油膩膩的~隔天睡醒也能感受到手很保濕

 

 

 

_DSC0457.jpg

它木質調香味很深得我心~
前味: 葡萄柚與秋葵籽,
中味: 海鹽,
後味: 鼠尾草與海生草搭配而成~
一支護手霜擁有香水級層次的香調,
能感受到團隊在研發過程中真的很用心!

 



_DSC0429.jpg
我個人的用法是:
白天當作護手霜,隨時隨地想到就擦一下,
大概2-3天會在晚上加強用量當作美手凍膜~
讓手再睡覺時也能繼續保養❤️

 



_DSC0484.jpg
如果也愛用護手霜的女子,
這支小資又好用的MIT護手霜可以到他們官網上購買~
價格實惠又可愛👇🏻


IG:
 @toapio_official
粉專:TOAPIO手護專家
官網:TOAPIO手護專家


#TOAPIO兩用護手凝凍霜 #TOAPIO手護專家 #護手凍膜 #木質香調 #護手霜推薦 #MIT護手霜推薦 #清爽護手霜推薦 #清爽保濕護手霜分享 #台灣品牌護手霜分享 #MIT好用護手霜 #文青風護手霜推薦#高質感小眾護手霜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何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