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4.jpg
這次要來開箱,LSY林三益的萬能粉底刷~~~
從會化妝開始,我都是走一個懶人路線
氣墊粉餅能解決就用氣墊粉餅
能少一個步驟就少一個步驟
到後期就開始會慢慢琢磨一些小細節
畢竟歲月不饒人,我也沒辦法一直用懶人步驟下去畫
青春歲月都跟著時間給走了(哭)

原先對於粉底液覺得滿麻煩的,不像氣墊粉餅很直覺性的使用
後來接觸粉底液後,才發現上的底妝妝感差很多
尤其是好的刷具能帶你飛上天
爛的刷具能讓你滿臉線(笑瘋)


_DSC0712.jpg
這次收到了坡型弧面粉底刷(水滴型)-青石藍
這外型真的超級無敵可愛,以行李箱的概念做成盒子
就像隨時旅行帶著它準沒錯的概念~
輕巧小小一支好攜帶,粉底刷自己本身還有一個小盒子可以收納
畫完隨便一扔包裡,就能立刻出門了(誤XD)



_DSC0726.jpg
這款主打快速上妝全膚質適用,除了使用在粉底上面,遮瑕修容都能用
等於是一支就能完成百分之50的妝容了,一刷到位,實屬方便啊啊啊
官網還有另一個顏色是粉色的,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尬藝的顏色
挑選一支時尚又方便帶出門的粉底刷(擊掌)



_DSC0626.jpg

刷子握柄有做一個小小曲線
讓你在上妝時可以輕鬆握住、好控制
弧型水滴刷的設計,讓它接觸肌膚時可以更全面完善
臉部上妝零死角貼合~



001.jpg
左邊是單純使用粉底液+粉底刷上妝
底妝已經完全貼合我的肌膚
毛很軟又很密,上妝完畢沒有任何的刷痕和
整個非常可以呀!!!

 

003.jpg002.jpg
再仔細對比一下
會發現還沒上妝時,其實臉部有一點點膚色不均
黑眼圈也滿嚴重的~
且我自己也不是非常完美的臉型
所以之前上妝時有時候都會遇到卡粉的狀況~
或是上妝上不均勻

左邊是使用坡型弧面粉底刷上妝後
完全沒有卡粉痕跡、還很服貼肌膚~
刷子上面也沒有殘留太多粉底液在上面
這點我覺得滿讚的!

 

_DSC0654.jpg
再來是502蜜粉刷~
蜜粉通常我都會在最後上妝完畢時
用蜜粉做一個定妝的動作後,在額外噴定妝噴霧
之前我都是用自己本身的腮紅刷在做定妝
只是因為那支刷毛面積比較小,有時候就會出現不均勻的狀況發生(尷尬)

 

_DSC0651.jpg
『502的蜜粉刷』這支的刷毛面積真的特別大
而且刷毛很舒服,不會有刺臉的感覺
厚實又密集度特高的刷毛,讓定妝上更容易
抓粉力滿好,又不會太會結塊
也因為刷毛面積大,方便大範圍定妝
讓整體妝感輕薄透亮


_DSC0748.jpg
最後給大家看看這是畫完妝的粉刷
上面幾乎沒有什麼殘留粉
代表完全都把彩妝留在臉上了啊啊啊!
使用完後真的覺得很可以❤️

 

_DSC0693.jpg
完妝後的臉長這樣
只能說自己怎麼那麼水噹噹(自己說XD)
對於這次的刷具開箱使用~真心不騙的很滿意!

 

_DSC0708.jpg
附上一張自戀的自己(覺得有點美)
在新的一年就把所有東西都換新的
讓自己有新的開始吧(亂勸敗?)

提供傳送門讓大家好購物(笑):
LSY林三益官網
坡型弧面粉底刷(水滴刷)
蜜粉刷502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發漏更多的我,請到這裡追蹤我!
每天都會在IG上更新,連動文章到臉書唷❤️

IG.jpgFB.jpg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何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