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jpg
哦哦哦哦!熱騰騰的變形兩用包來了
(其實我自己覺得是三用XD)
上次在臉書看到他們的廣告後
直接被生火燒到!!!

因為我和我先生平常都四處跑
很需要大容量的包包,但又有時候只是需要單純電腦包
結果就在那陣子,臉書突然跳出
Freestone的Briefpack雙面變形包!
(臉書是不是真的有竊取人心的功能啊XD怎麼想要什麼時都會被發現)


05.jpg
收到後整個就是很驚喜
還有附贈防塵袋~
紙箱包裝運送,質感就先大加分
裡頭有變形包一個+側背帶一條~

06.jpg
第一個:斜背
背帶弄上後,我覺得滿適合業務上班族
如果需要外出奔波,放個文件、平板或電腦
騎機車就直接斜背著,方便又得體
見客戶前在改成手提也很OK

08.jpg
09.jpg
第二個:手提
手提的話,其實裡面容量也滿大的
而且在上面蓋子那一塊,還有一個小名牌
可以讓你寫上電話和名字

在外面不小心忘了把包包帶走的話
撿到包包的人也能夠撥打電話跟你說
我覺得是一個滿貼心的小設計

10.jpg
像我自己單純是跟客戶碰面談案子的話
基本上就是一台電腦,SSD,皮夾
小相機則是因為喜歡隨時隨地記錄會帶著
身為女人,包裡有幾隻口紅很正常
衛生紙則是必備品,畢竟不是到處都有

我的電腦是15吋大小的macbook pro
放進去算是非常的剛好,但有稍稍偏大一點點
我自己是還能接受(如果是13吋的話肯定沒問題)

01.jpg
外出拿在手上完全沒有違和感
女生拿也很好看
顏色是深藍色,是中性色調
所以男女使用我覺得都滿適合的

19.jpg
第三個:後背
打開變形成後背包的型態時
我自己是設想三天兩夜出遊時背它
為了想要知道,這最大容量可以裝多少
就把家裡的兩個鞋盒塞進去
沒想到....竟然輕鬆就進去了!
拉鍊也還拉的上~
我的老天鵝,這是什麼神奇彈性大容量空間!

20.jpg
來,鞋盒拿出來給大家瞧瞧
真心不騙是兩個完整鞋盒
高度就是這麼高!!
是不是覺得非常驚人呢!

 

15.jpg14.jpg
背包正面上方有兩個拉鍊可以拉開使用
中間是有魔鬼氈可以黏住
把上面分成兩個隔層,

像我的話就是左右分別放要旅行使用的東西
如果想要放多一點,穿越口袋的設計
把中間魔鬼氈拆開就能多放一點東西(互通的感覺真好啊)

13.jpg
正面下方也還有一個袋子
旅行很適合裝一些需要方便拿,但不是太貴重的物品
像是行動電源呀~充電線呀~這些
皮夾什麼的大家可能要小心點
觀光地區人多,小偷也會容易混在其中偷東西
開心出遊也要讓自己和行李平安回家

 

16.jpg
背面背帶有簡單魔鬼氈的帶子能做固定和收納
方便在變回公事包型態時
能夠把背帶收好、不卡到!

 

17.jpg
背包後面上方還有一個收納空間
這裡的話,就滿適合放皮夾類的
背著時貼身,比較不會有人敢來偷
而且取拿也很方便
當然如果是想放其他東西也是OK的拉
看每個人的需求~

18.jpg
側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收納空間
我目前想到的是,這裡可以放一個比較小的行動電源
拉一條線出來充電
就能邊走邊滑手機了,哇哈哈哈啊
(是多怕沒電的女子?)

12.jpg
後背包怎麼少了放水壺的地方!
像我們兩個很長時間會在戶外
真的很需要能收納水瓶的地方
沒想到
Briefpack雙面變形包也幫大家想好了
連放水的收納空間都設計到包包上了
我都不知道這包包有什麼缺點了(笑瘋)

03.jpg04.jpg
外出背起來是長這樣
我身高162公分,覺得這包包大小是滿OK的
我先生是173公分,這包包也肯定沒問題
所以要勸各個女性們
如果想要輕裝來個三天兩夜的旅行
又想在累的時候給男伴幫忙背
記得買一個兩人都能通用的包包呀(笑)

21.jpg
接著為大家示範我平常的裝法⬆️
如果是單純要接見客戶
或是要去咖啡店需要一個電腦提包
那我就會把包包變成「公事包」形狀做使用
這些是我平常會帶的東西
但其實裝完之後還有三分之一的空間可以利用~

 

22.jpg
外出的話,三天兩夜出遊玩背包包⬆️
一件外套、兩件上衣、兩件褲子、兩頂帽子、皮帶
化妝包,內在美,香水,保養品
以及上張照片電腦那些東西,是我外出旅遊的標配

 

結論:真的全部裝下沒問題(實在太神奇了!!!)
附上影片佐證,代表我沒有隨便說說(笑)⬇️



最後附上官網提供的尺寸說明表給大家參考
 

● 公事包內側夾層可容納10"以下平板電腦(以市面主流10"平板為主)

● 公事包主夾層可容納13"以下筆記型電腦(以市面主流13"筆電為主)

● 後背包筆電夾層可容納15"以下筆記型電腦(以市面主流15"筆電為主)

尺寸:

● 公事包: 36x24x11cm (WxHxD) | 9.5 L

● 後背包: 30x48x15cm (WxHXD) | 20.5 L

 

11.jpg


想了解更多的話,可以到他們官網和粉絲專頁看看唷⬇️

FB粉絲團:Freestone 雙面變形包

官網:FREESTONE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何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